洗碗工

一个自言自语和愉快回坑搞三国的地方
很杂很杂食 只要甜就嗑

我把动三看完了...他妈的他妈的

看到子龙死了我的表情☝🏻

看到五丈原我的表情☝🏻

看到姜维司马懿曹叡孙权司马师司马昭全死了我的表情☝🏻

太虐了!!!!!!!太虐了!!!!!!为什么!!!!为什么!!!!!

我还要看老三吗我真的怀疑了 我太谢谢老罗不喜欢魏没给那哥几个的死太多戏份 这一路死下来谁受的了啊


啊还有我还想买点纸质书的正史来康康 字缝里扒糖肯定很有意思


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点 我在网课里找到的三国志 看荀彧篇的时候满屏图片的[彧]字和[惇]字(可能因为打不出来)弄得我好想吃惇彧啊哈哈哈哈(有这对cp吗(有的话我立刻去观摩

评论(5)

热度(3)